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固纬电力电子联合教学实验室揭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05   浏览:


 

3月2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与固纬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固纬电力电子联合教学实验室”揭牌仪式。中国矿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教授和固纬电子大中华区副总经理郭国栋为联合教学实验室共同揭牌,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江国、学院办公室主任唐晓燕、实验中心主任董海波、联合实验室负责人周娟教授及教师学生代表、固纬公司代表一同出席观礼。

揭牌仪式后,双方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伍小杰书记首先对郭国栋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第六届海峡两岸新能源暨电力电子研讨会的日期议程等有关事项进行了具体协商,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为全国从事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相关课程教学与研究的教师提供学习和经验交流平台,助力电气工程人才培养能力提升。双方就如何在学生培养、师资培训、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展开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


附公司简介:

固纬电子创立于1975年,主要生产电子测试仪器,是台湾创立最早且最具规模之专业电子测试仪器大厂。固纬电子从单一系列电源供应器的产品研究开发到多元化产品之专业研发、代理、行销,是台湾规模最大,产品最齐全之专业电子仪器制造厂。长久以来,固纬电子对电子量测技术的有杰出表现,使其产品获得许多的奖项与深受国内外客户的赞赏与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