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气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取得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

电气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取得佳绩

2021年11月4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比赛正式启动,我校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共有42名同学组成14队参加比赛,马草原、董海波、宗伟林等老师带队参赛。本次电赛学院在经费、场地、设施等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伍小杰书记、徐瑞东副院长、江国副院长、于基伯副书记等学院领导多次实地慰问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导师多次组织线上、线下指导活动。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各种影响和困难,圆满完成了本次参赛任务并取得佳绩。

在经过为期4天的设计制作和2天线上测评,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组成的14支代表队中,有7支代表队获奖,其中获省赛一等奖2队,二等奖5队,由周娟和马草原老师指导的徐逸晖、乔聿尧、武文韬三名学生组成的团队被推荐参加全国评奖。竞赛中电气学子充分展示出扎实的专业基础能力和创新设计与工程实践能力,以及不怕吃苦、敢于拼搏、挑战自我、永不言弃的的良好竞赛精神。同时,本次竞赛中多名学生志愿者也在比赛和测评期间默默工作奉献,为比赛各项工作的顺利提供了大力支持。

学院领导亲临赛场慰问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

测评现场(1)

测评现场(2)

测评现场(3)

测评现场(4)

测评现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