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指导我院科研实验室安全整改工作

作者:赵培涛   来源:电力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

2021年9月29日上午9时,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吴祝武处长带队安全检查组对我院文昌校区各科研实验室进行现场安全检查,指导我院推进落实文昌校区实验室安全整改工作。我院教师赵培涛汇报了自9月16日学校曹德欣副校长一行检查以来的实验室安全整改工作进展,以及学院领导9月23日召开现场推动会的情况,并全程陪同吴祝武处长检查各科研实验室的安全状况。吴祝武处长询问并认真听取了实验室安全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指出了气瓶库房建设、药品集中管理以及科研实验室安全文化、制度和规范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明确要求实验室安全整改要整体规划、统一布局,工作开展要有目的、有计划、有规范,建议实验室不定期开展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吴祝武处长的指导意见详细,可操作性强,为科研实验室安全整改有序推进以及我院安全管理工作的改进和提升指明了方向。

吴祝武处长在检查实验室并指导安全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