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开展五一节前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董海波   来源:实验中心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

五一节小长假将至,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和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要求,学院认真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全力保障我院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2021年4月25日上午,学院领导江国副院长、徐瑞东副院长共同对学院实验中心各教学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全检查,特别对实验室供电线路、供水管路、消防器材、计算机机房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摸排,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对实验室负责人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同时对实验室用房、实验设备利用与管理等提出多项建议和意见。

实验中心将尽快组织人力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完成整改,对实验用房和资产利用管理等进一步优化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