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电力实验中心中秋节假期值班表

作者:董海波   来源:实验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

时间

地点

值班员

联系电话

9.19

信控楼A211

李素英

13775892982

9.20

信控楼A211

冯淑菁

17712435217

9.21

信控楼A211

董海波

13813291950

实验中心值班人员的工作职责:

(一)值班人员应坚守工作岗位,不得擅离职守。如有事外出或不能到岗时,须找其他工作人员临时代替。

(二)值班期间,定期巡查并做好值班记录,特别关注高风险实验室安全检查。

(三)值班期间,对突发事件要保持镇静,及时报告带班领导,在保障自身安全的情况下,采取有效处理措施;必要时,拨打110、119等公共应急电话。

假期开放各实验室值班员职责:

(一)实验人员严格按照学院、实验中心的要求进入实验室开展实验,未经报备批准不准开展实验。

(二)值班人员或实验人员不准将无关人员带进实验室,保证公物安全和自身安全。

(三)值班人员或实验人员临走前,须认真检查实验室的安全,必须关闭电源、水源、气源、门窗。

(四)对突发事件要保持镇静,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按照应急预案积极处理,并及时实验中心值班老师报告;必要时,拨打110、119等公共应急电话。